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泊头市義博冷弯机械厂

专业生产屋面板墙面板彩钢压瓦机,双层彩钢压瓦机设备,三层压瓦机,琉璃瓦彩钢压瓦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于经理
  • 电话:18713760901
  • 邮件:1599909794@qq.com
  • 手机:1370327615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双层压瓦机设备
双层压瓦机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双层压瓦机设备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3 22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 双层压瓦机设备经济实惠,可将两型号设备合成一台,即节省占地面积,而且双层压瓦机设备成本要远远低于两台单层机,是用户首选。双层压瓦机设备主要组成:开卷机、成型主机、液压及切断系统出料平台、电控系统。

   双层压瓦机设备特点:
双层压瓦机设备辊轧成的压型板具有重量轻、强度高、承重大、抗震性好的特色。既庄重高雅,又美观新颖,而且概况平坦,波纹平匀,把持率高,强度大,生产自动化程度高,老本价格低,持久耐用。产品主泛适用于大中型企业民用建造,如厂房、机车库、飞机库、体育场馆展览馆、影剧院等。双层压瓦机设备操纵文本屏显示的电控系统采用台湾台达DVP14ES主机计算机。便于操纵,易上手该双层压瓦机设备采用高水平自动控制系统,实现生产动静化管理,全数机组自动化控制系统采用高集成的收集,使自动化系统性能更优越,双层压瓦机设备还具有操作、保护、保养战机器的调试、模具替代等闲等优点。双层压瓦机设备为了适应产品的双料的两层,压瓦机切断模也有两层高度,切断模后方的最终产品的处理装备要能上下调节,以适应这两种板材的出口高度。
 840/850双层压瓦机的出现,大大节省的空间,更换两种板材的时间也变得更短,也提高了产出率,但同时,由于相拥挤,难于安装辅助辊机架,难以调节并检查成型状况。
双层压瓦机设备日常维护:
一、每周检查油箱油位:
(1)油位低于油窗应加注液压油,不得超越70℃,系统油温应在35℃~60℃之间,如过高会导致油质及配件的蜕变损坏。
(2)本机所用液压油为ISOHM46或MOBILDTE25以后每工作40006000小时后应换油。
(3)新机工作2000小时后应换油,每次换油,应清洗油箱。
二、液压部件不能使用清洁剂:
(1)每月清洁液压部件(基板、阀、电机、泵、油管等)防止脏物进入系统,检查压瓦机各油管弯曲处有无变形。
(2)新机使用一个月后。如有异常应予更换,使用两个月后,应紧固所有配件的连接处,进行此项工作时应关机,系统无压力。
三、过滤器应更换或彻底清洗:
(1)每次换油时,每3个月进行检查清洗。
(2)油箱上的空气过滤器**1年更换。
(3)机床有相关报警或油质不干净等其它过滤器异常。
泊头市義博冷弯机械厂(http://www.yiboywj.com/)专业生产双层彩钢压瓦机设备,双层彩钢设备,860/900双层压瓦机,840/900加宽双层琉璃瓦机,840/900双层双剪压瓦机等产品,我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优秀的开发设计人才,产品以高效率、高精度、加工消耗低等特点居同行业较高水平。我们愿与各界同仁精诚合作,共创伟业。
840/900半自动双层压瓦机http://www.yiboywj.com/scy/scy.html
双层彩钢设备http://www.yiboywj.com/
彩钢压瓦机设备http://www.yiboywj.com/

 

双层压瓦机设备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双层压瓦机设备
询价单